默默

沉迷吃糖,自产自销,坑多未填,番外要挑

[真幸]在这个每天都会性转的世界倍感烦恼(01~02)




   文如题名,这是个每过一天都会​转换性别的世界,变化规律也很简单,单数日为男性,双数日为女性,有31号的月份31号则随机部分变换性别。文章前会标注单双日,无标注便为随机。18岁以后会固定性别,可自选。

   这篇文由一个个单篇幅小故事​组成,所以文章不会太长,一部分原因也是写文没灵感,写不出来,写长容易坑,小故事可以精简只写我喜欢的梗,也会穿插其他cp,但真幸主场。

   由于取名功力实在过于费脑,所以性转名字不变,无视这点不和谐吧。

   此世界与原著世界无关,一些设定也不大同,因为每天都会性转人物性格也会有较大变化,容易ooc,不要扣细节,类似于头发长短变换与世界结婚问题之类的,不喜勿入。​





   01.初遇(单)

   “哒哒哒……”在时间快要接近于进校规定时间时,一段脚步声从门外响起。

   “叮咚叮咚……”校铃声随之响起。

   “啊,正好,还差五秒,安全。”少女对了下钟表,放松的呼了口气。

  “喂,你迟到了,已经到关校门的时间了!”门口站着一位臂上带有风纪袖标一看就是来查岗的少年,声音来源便是他。

   “抱歉抱歉,我马上就走。”嘴上无视了话中意味想直截了当以速度取胜蒙混过关的少女被一只铁手打断了计划。

  “我说,你迟到了。报上班级姓名。”少年一看就不会是怜香惜玉的那种人,丝毫不迟疑的拦在少女身前。

  “等等,我是在规定时间内到的校啊,五秒钟,最后五秒钟到的。”少女不服气的反击,恨不得把刚才一幕截图给他看。

  “我只看见校铃声响的时候你还在门外。”少年眉毛都不挑一下,对这微弱的挣扎之语无动于衷,想是习惯了狡辩之语。

  ​“啊这……”面对木头一样的少年,少女想她今天是栽在上面了,咬牙切齿的报上了自己的信息,并牢牢记住了少年的样子。

  ‘这个梁子我们结下了!’​

  ​“到社团活动的时间了,还想再迟到一次吗?”少年将记录罪证的本子合上,转而提醒道。

  “谢谢你的提醒,再见!”​少女强颜欢笑的目送少年转身,比了个鬼脸。

  ‘要是社团活动迟到也是你害的。’​

   …………………………

  “类似这种初次相遇就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既让人印象深刻又很有戏剧性对吧。”幸村兴致勃勃的向真田推荐着校园言情小说,并指向男女主初遇的一幕。

  “谁给你的。”真田一向对这种情节不感兴趣。

  “仁王给我推荐的,这种剧情的文章最近好像特别火。”幸村随手翻了几页,想起什么似的,趴在桌上斜望真田。

  “我在想,我们的相遇是不是过于普通了呢。小时候便因为同样的爱好在网球俱乐部认识相知,一直平淡的到国中。竹马现在已经抵不过天降系了吧。”

   “无聊,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打两局比赛,你什么时候还会在意这种东西了。”

   “难怪真田总是被抱怨死板无趣老成了,真好奇哪种类型的女生能适应得了你。”见真田眼神一变要黑着脸训斥他,幸村起身把书往真田怀里一塞,舒展下身体便披上外套出了教室。

  “走吧,到部活时间了。”

  “……嗯。”真田望了一眼书的封面,满满的粉红少女感,是他怎么也无所适从的。

  “对了,我刚才有说竹马系不好吗?”半路上幸村似是无意中提起来一句旧话题。

  “没有。”真田哪会跟他较真,当然大多有顶不过幸村的原因,没细想便作了回答。

  “挺好的。”

  “什么东西……”

  “没事,自言自语罢了。”

  “?”

  “真田总是不开窍的话,很难追到女孩子哦。”

  “对于我来说,谈恋爱还为时过早。”

  “是吗。”幸村笑了笑,“挺好的。”

  ​




​  02.生理期(双)

   在每个月一半为男性一半为女性的世界里,生理期着实是个难点,毕竟对于这几天特别难熬的人来说,痛苦一天舒服一天来回用钝刀子折磨神经还不如一次性全挨完才好。

  “这个生理期太反人类了吧,在只有半个月是女性的时间里还要挖出近乎一半的时间里来应对身体的各种不适。”

   幸村是属于生理期特别难熬的那种,因为体质偏寒,作为男性时倒是些微不足道的小毛病,可一旦变成女孩子再加上生理期,不仅头昏脑胀浑身冒虚汗,还要忍受腹部痉挛的疼痛,腰部被生生挖了一块的酸胀感。

  ​“用热水袋垫着吧。”真田对幸村的生理期症状清楚的连起因都差不多摸透了。“你昨天是不是吃冷饮了。”

  ​“我没想到这两天会来。”幸村气弱无力的为自己辩驳,“本来我的就很不规律,差不多两个月一次,我上个月来过,这个月来的几率不高,就没忌口。”

  ​“你也就疼的时候长点教训。”明天只怕又理不直气也壮的用微笑来击退她了。

  ​由于幸村疼痛感太过剧烈以至于分不出心思对付真田,只怏怏的蜷缩着让自己稍微好过一点。

  同是在生理期,真田就好的无事发生一般,幸村看着十分羡慕。

  ​“红糖水,喝点吧。”真田把幸村半搂起来让她靠在自己怀里,将煮好的糖水递给她。

  “唔,好烫。”​稍微动作下腹就会抽动,带着股仿佛泄洪般的诡异感,幸村捧着杯子抿了一口,被烫的连连呼气。

  ​“今天部活你就在长椅上指导监督吧,你这个样子也没法再做多余的事。”

   “麻烦你了,真田,每次都要这样。”​如果痛感不是特加强烈,硬撑着过几天他还是能坚持的。

   ​“知道的话你能注意点自己身体那是最好不过的了。”真田一听这示弱的话来劲了,絮絮叨叨的开始念,“你本来身体偏寒就受不得凉,昨天还又是吃冷饮,空调更是借着晚上蚊子多的由头彻夜吹,有时候洗澡嫌热水出的慢贪凉用冷水洗……粗心大意成这样还不好好自律,怪不得每月受这苦痛。”

   “我头疼。”幸村别过脸拒绝通话,左耳进右耳出的实际行动摆了出来。

  ‘每次都来这一套。’真田气不过,看她惨白的脸色又不似作假,不禁软了语气,摸了摸幸村柔软的卷发。

  ​“还有一节课,你要实在难受的厉害就去医务室躺一会儿,我给你向老师请假。”

  “下节什么课?”

  “化学。”

  “我可能……”

  “我会找时间跟你补进度。”没等幸村假模假样的凸显演技,真田又补充一句。

  “啊。”幸村纠结一二,最终还是选择后者。“那帮我请假吧。”真田可比老师好对付多了。

  “好。”

  于是,在上课之前,真田给老师请过假,把幸村抱进了医务室。

  “躺着会不会舒服一点。”真田换了个更暖和的热水袋让幸村捂着,又将她冰凉的手放进被窝,重复问到幸村状况。

  “貌似……好了一点吧。”幸村看着真田的面容,突然笑出了声。

  “有什么好笑的。”真田表示很多时候都看不懂幸村,比如现在。

  “不不。就是突然觉得,真田好温柔啊,又细心又体贴。和单数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幸村小声说道。

  真田也觉得,她此时应该意思意思反驳一下幸村,或者怒斥两句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有力气开玩笑,想来是问题不大。我回教室了。”半晌,真田最后只是给人捻了捻被角,转身离开。

  课程结束,真田例行整理完书桌打算去网球部,临走前看到幸村座位上未翻开的书本,顺手一齐整了,想着某人此时应该已经在部里。出门未过半步,转而向医务室拐去。

  ‘还是确认一下吧。’

   医务室外很安静,真田推门而入,幸村正赤脚踩在地上匆忙更换床单,被开门声惊的一愣。

  “是真田啊。”

  “没事吧。”

  “弄脏了。”对方并无过多解释的意味,沉默的进行手上工作。

  “先把鞋穿上。”真田没有主动提出帮忙。在不恰当的场面规避某些东西仿佛已经成为了本能。

  “马上就好。”

  静静在门外等待,两三分钟后,幸村和真田打过招呼,两人一起去往部室。

  “睡过一会儿精神好多了。”

  “你要是平常多注意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是是。”见又得被念叨,幸村不尽敷衍的搭了两句,“下次一定。”

  她已经预见到了后天的情形。

  ………………………………

  “生理期好烦啊。”

  “哦。”活该。

  N次放送……

  

  ​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