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沉迷吃糖,自产自销,坑多未填,番外要挑

平淡的小故事(三)


   画家幸村x作者真田​

   前提:

    幸村是名画家,除了平时的创作,他常年混迹在原耽与同人圈子​,会在网上约稿,粉丝的建议能让他生出更多灵感。画风多变,画画进度全看心情与当时灵感,偶尔会在评论底下抽取粉丝建议进行创作。十分任性十分皮,基本每月一开车,密码只有破解问题才能看到,难度难的一批,喜欢探索人体极限,id基本一月一变。

    真田是名作者,在男频文里有一定人气,出过的几本书大受欢迎,​目前正写的一本接近完结,平时习惯囤稿,常驻于同人圈,什么cp画风都尝试过,没有偏好,喜欢突破自我,目前正尝试于自己文内的男主与男二cp文,是圈内有名的太太。

   两人目前无交集,但对方的文/画经常出现在推荐页,对其有一定了解。

   幸村目前id:我是我爸爸

          上个id:拒绝安利不信教

       上上个id:不做神之子好多年

   真田目前id:黄是皇帝的黄

   真田最新文内容以原著世界真田为主角,幸村为男二,无女主无cp。

  ​ 真田之前写过许多cp,不限于言情或耽美圈子,但要让他写自己文的cp他还真有点纠结。

   正巧​推荐页出现的画让他眼前一亮,那正好是他文中男主与男二的同人画,看id也是他熟悉的那位。

   画中选取的是男二病中做手术前的一幕,男二坐在天台长椅上,遥望下方车水马龙的热闹场景,男主拉下帽檐凝视男二脸庞,面露沉重,一侧的手紧握成拳。男二病服下单薄的身体,无论是面上的倦怠,手背青紫一片混合针眼的皮肤,还是角落里半焉的矢车菊,被网隔离的两个颜色的世界都显示了他的状况。

   ‘一直没告诉你,手术成功率只有30%’

   ‘即使这样,我也……’

   再多的负面色彩描绘上去,少年坚定的眼神已经展露了结局。

   刚发出几分钟下面便已经有很多评论,真田随手点了赞,推荐加关注,​没过两分钟收到了幸村私信。

   ​‘大大,可以勾搭你吗?(^_^) ’

   ‘欢迎。’​真田不是头一次遇到这种私信,大多是粉丝发的。当然,幸村又不一样了。

   ‘听说你最近要开幸村x真田的新坑,可以为你配图吗?你出一章剧情我配一张图。’​

  “谢谢,如果你愿意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于是​,两人以此为契机,几章文的功夫便勾搭在了一起,粉丝们纷纷评论。

  ‘有幸能看到两个我都喜欢的太太一起合作真是太好了!我哭了!’​

  ‘神仙太太们合在一起啦!’

  ‘什么时候我也能勾搭上太太们就好了!’​

  ‘期待两位老师的新作!’​

  从此,每当真田出新文,隔一两天幸村便会出配图,有时候真田文的质量太高,幸村割舍不下精彩的几个部分干脆画了长条短漫。

  ​ 持续了半年,两天的关系不仅仅是处在单纯的写作配画中了,他们早早加了联系方式,有好的点子时一起脑补,新文剧情一起探讨,开车是肆无忌惮的开。

   幸村偶尔会笑话真田​的拘谨,明明文中考过驾照不知道上了多少趟高速,要真和他说些新式玩法反而会不好意思,幸村怀疑他开车究竟是参考的什么素材。

   “说吧,是文是片还是画啊。”

   ​“我家传的。”

   “嗯?”​

   “浮世绘。”​

   ​“我手里有很多资源,发给你,多观摩观摩,学习学习。”

   不待真田反驳,​幸村便把他十多个G的东西全发送了出去。

   时过多日,到底对真田有没有成效呢,从他的文便可显现了。

   憋了将近一个月,真田定时发出了十章带剧情的纯爽文,章章肉香四溢,甚至还出现了无形似有型,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看似和谐其实颜色的内容,让粉丝大大扩展了解了肉类的多重料理方法,既开展了眼界更填饱了肚子,个个吃的心满意足。

   按照说好的,幸村要为文配上十章图。真田定的是隔天发一章,幸村看过内容便开始构思,在新章发出的前一个小时将图贴了出来。

   幸村可没真田那么好,密码都是按照真田文中的内容设置,还带有各种谐音转换,日期,抠字眼,没看个五六遍是摸索不出正确答案的。

   ‘从没想过我有一天竟然会为了看画用尽学识。’

  ‘太难了叭,试了几十遍都是密码错误。’

  ‘有哪个解出了密码的好心姐妹求私信啊!’

  ‘同求!’

  ‘放弃吧,我们辛苦解出的答案可不会给你们走捷径的。’

  ‘多活动大脑,有益身心健康,解谜的过程越艰辛,看到的时候就越激动人心,这是太太的考验哦。(来自已看过画的前辈的亲切友好的祝福)顺带一提,太太这次的画太香惹!吹爆太太!’

  ‘楼上你是魔鬼吗。不过我也看到了,其他人加油哟!’

  ‘两位老师有意出本吗?想求本收藏啊!’

  ‘虽然还没看到,但我先来吹一波太太!’

  ‘以我的智商不配看老师的画。’

  ‘你有没有为看老师的画拼过命。’

  ‘为了更好的看太太的画,我决定从今天起好好学习。’

   评论区皆是这种画风,可以说是群魔乱舞。这样的哀嚎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张配图发出。

   ​相处久了,一些信息在聊天中透露出来,两人竟然住在同个城市中,而且隔的并不远。

   “这几天有很多粉丝问我出不出本。”一次聊天时真田主动向幸村提出了这个问题。

  “你想出吗?”

  “我倒无所谓,要是求的人多就个印百来本。”他们从来没想过靠这个收入啥的,这种创业本来就是为爱发电,出本也纯粹是为了回馈粉丝。

  “决定了的话就发消息说一声吧。”

  “里面我再加五个新的小故事和三个番外。”​

  “那我整合一下插图,新故事的图我另外配五张。”​

   两人都是打定主意便行动的性子,当即把消息发出来,​然后是准备出本事宜。

  ​ 真田出过书,对这些有经验,一个月后样品就到了手。

   封面和插图都是幸村亲自画的,还有一些以前的图都制成了明信片,​另外是几种人物的小配饰,立牌,买书的粉丝都会赠送。

   因为出本的事两人第一次见了面,虽然在网上对对方有足够了解,但真见面的那刻仍不免疏离。

  ​“初次见面,你好,我是幸村精市。”幸村微笑着伸出手。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真田弦一郎。”真田双手回握,停顿一下,接着说,“请问,可以勾搭你吗?”

  “当然可以。”幸村忍俊不禁的回答,那点隔阂早就消失了。

  之后,他们的关系好像又有了质的变化。相互吸引,相互坦诚,相互爱慕,一步步仿佛理所当然的发展,等到尘埃落定的那天,粉丝们也是毫无察觉,只喜闻乐见最近两位老师发糖是越来越多了。

   直到某天两人同时改了id换了头像。

   幸村精市​id:神授君权

   真田弦一郎id:君权神授​

   评论底下清一色

   ‘???’​

   ‘发生了什么?’​

   ‘两位老师在一起了?’

   ‘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喵喵喵?’​

   ‘这个,这个难道是!’​

   ‘优秀的老师都内部消化了,而我依旧是单身。’​

   ‘还好我浑身散发着单身贵族的清香。’

   ‘该说恭喜吗?’​

   ‘这id甜到掉牙了。’​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两位老师不应该发点文和图来庆祝一下吗(手动狗头)’​

  ‘不愧是大大们会搞出的操作呢。’​

  ‘恭喜呀!’​

  ‘我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我是从小看着两位老师谈恋爱的!’

  ‘嗑,都给我嗑!’​

  ‘想的更美一点,这下又多了两个可以让两位老师发糖的日子了呢。’​

  ​‘纯路人,两位老师相当配啊!’

  “话说回来,幸村。”

  “嗯?”评论里风向大好,得到粉丝的祝福幸村放下心来。

  “我们来学习一下种田吧。”真田新从别的作者文里学会了意识流大法,迫不及待要尝试。

  “好啊。”都是老司机就不装模作样了,幸村扑到真田怀中,低声笑道,“先松土施肥,浇水,播种,种地可不是个轻松活。”

  “放心吧,不用你操作。”两人倒入床铺,床帘掩下,盖去春光。

  ——End

  

  迟来的生贺,祝幸村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