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沉迷吃糖,自产自销,坑多未填,番外要挑

凭本事码的脑洞(二)



   自己私设的奇怪病症

   爱在心口难开

   求果症:收取代价帮助人完成感情愿望的病症

   病症设定:不得不对喜欢的人心口不一身上会长出和自己身体部位相同的花纹,直到组成完整的人体后将会取代原宿主且继承其记忆,苏醒第一件事会对原宿主喜欢的人说出隐藏的真心话,消除原宿主的执念。

   治愈方法:在人体眼睛完全睁开前与喜欢的人互通心意

   ​ 这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世界,同性恋情稀少且容易面对众人异样的眼光与排斥,甚至关系好的同性都会被怀疑。

   ​幸村和真田相互爱慕着,并认为自己是单向暗恋,被社会枷锁束缚的他们没有办法去向对方表白,总是说着违心的话,一次又一次让彼此痛苦。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身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纹身,某天幸村洗澡后在镜子前发现了腹部的东西。

    那是一双缩小的闭着的眼睛,​幸村看着十分眼熟,洗也洗不掉,摸上去微微凸起,像是纹身的触感。

   心里莫名的慌乱,说不出原因。

   如往常一样进行伪装,幸村很好的掩饰着自己,饰演一位知心好友的角色。

    同学聚会上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在他意料之中,但与真田拉上关系成为调侃对象是没想到的,他对他的真心话问题说了谎。

   “幸村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呢,我也在期待着那个人的出现。”

   刚说完腹部皮肤就一阵难受的痒意,幸村按耐住想要抓挠的冲动,同时心脏像是被谁掌握住,让他呼吸困难。

   到真田的轮次,众人自是不会放过他,嬉笑着催促他说出答案。

   察觉到真田的视线飘过,幸村不自觉避开,难过对他目光。

   “快说呀,真田。”

   “我选大冒险。”

   最终是没能套出话,大家兴致缺缺,把话题转移到了别的地方,气氛重新热烈起来。

   当晚,幸村在浴室仔细观察腹部的纹身,原本的眼睛下多出了一张嘴,更下方还有一抹淡淡的红色印记。

   ‘难道是什么新的病吗?’

   次日幸村去医院检查,得到的结果是一切正常,并且他发现除了自己其他人都看不见这纹身。

   疑点重重,但因身体无异常现象幸村还是暂且把它放置一旁,下午照常回学校。

   听旁桌说到真田上午同样请假,幸村不得不怀疑对方是否和他出现了一样的东西。

   网球部室里是好机会,没在真田腹部和背上发现情况的幸村只能怪自己多想。

   回家路上,真田提出了晚饭邀请,并说明是母亲的要求,幸村没好意思拒绝。

   晚上借住变得理所当然,同室共处是种折磨,虽然心里是欢喜的,但为了避嫌幸村还是找借口逃开了真田。

   “随便聊聊。”临睡前真田这样对他说。

   “……嗯。”朋友之间的聊天而已,这很正常。

   “最近你有点怪。”

   “有吗,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真田不是喜欢咄咄逼人的性格,看幸村全副武装包裹自己,想是很难问到真心话。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昨天聚会上不是说过……”

   “哦,忘了。所以?”

   又是那种眼神,幸村无法抵御的,容易让他产生错觉的视线。果然喜欢一个人不论对方稍微做点什么都会忍不住臆想自己是被爱着的吗。

   “没……不说我,你呢,真田,你可是直接避开了问题啊。”幸村故作轻松,马上反问道。

   “跟你一样。”

   “也是该谈个恋爱了啊,不然总这么闷可不行。”幸村似模似样的感叹完,“而且真田你平时都很少和其他人接触,怪不得他们都在开我和你的玩笑。要是真被误会就不好了。”说出了不该说的话,止住已晚,幸村顿时就以‘夜已深明天还有训练早些休息’为由转身要走。

   “你在担心这个?”真田攥住了他的手,两人手心都有汗,一时分不清是谁染给了谁。

   “毕竟人言可畏。”幸村差点就忍不住心里的澎湃感情。告诫自己,他不能毁了真田,毁了两人的前途。

   “不会的。不会的……”相连的手渐渐松开,真田茫然的说着他都不太肯定的话,最终失了声。

   “晚安。”幸村收回手,指尖微微颤抖,不动声色的离开。

   早上腹部的位置又多了一双手,且身体和面部轮廓都能隐隐的瞧出来,是幸村本人的样子。

    最后会怎样呢,幸村不知道。

    关系的疏远成了必然,他们都在躲着对方,为了不再说些自己都听不下去的拙劣的话。

   时间飞快,转眼到了毕业季,幸村避开了想索要第二颗扣子的女生去天台求宁静,转眼便碰上了真田被表白的现场。

   人走后是两人的场合,幸村眼见真田扣子还在,不由得庆幸又自弃。

   许久未单独相处竟有些不自在,真田随口问了句扣子的事,幸村不尴不尬的‘嗯’了声,无下文。

   “我先下去了。”

   他们考的不是同一所大学,之后

见面次数会越来越少,甚至也许都见不到。可能这就是终结吧,幸村想,如果今天是最后的话,他。

   一步,两步,三步,到抬手便可触碰的距离,幸村僵在原地,迈不开腿,发不出声。

   直到真田消失在门口,幸村也没做出任何举动。

   腹部疼痛感骤然升起,幸村缓缓掀开衣服,完整的人形映入眼帘,从未有过动静的纹身突然变得鲜活起来,那双常闭着的双眼睁开了一条缝。

   ‘还是来到了啊。’幸村的意识在远离身体,身体感官在一步步消失,最终失去了光明。

   “幸村,你没事吧,幸村。”没过多久,真田赶了过来,将幸村拥入怀中,着急的呼唤他。

   “真…田……”幸村迷茫的看着他,似是还没回过神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过犹豫不决了。”眼泪簌簌流下,他环抱住真田的肩膀,哽咽着道歉。

   “幸村,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爱你,幸村。”真田紧紧拥住他,像是要把以前空缺的全补回来。

   “我也爱你,真田。”幸村紧闭上眼,露出了微笑。

   ‘对不起,真田。’

   ‘对不起,幸村。’

   ——End


    不敢传递感情的眼,不敢吐诉爱意的嘴,​不敢倾听真意的耳,不敢肯定回握的手,不敢走向真诚的腿,还有不敢面对自己的坦诚的心。

   也不是不敢,而是不能。

   ​这个脑洞就点到为止,本没打算写这么长。

    最后算是个开放结局,​既可以认为他们是原本的幸村和真田突然醒悟,也可以认为他们是被代替的幸村和真田为了消除执念。

   结尾很突然,但要详写的话​恐怕只能走向BE,毕竟有前提背景后面他们的路只会存在艰难,停在互相表白这里我觉得是最好的,给大家随意脑补的空间。


评论

热度(58)